山东祥光集团内部贸易管理系统开发

山东祥光集团是国内第三大铜冶炼加工企业,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其急需一个涵盖了期货交易,期货现货贸易执行以及财务核算的定制的贸易管理系统。上海知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团队在祥光IT总监的领导下,负责整个系统的开发实施工作。

山东祥光集团内部贸易管理系统开发

解决方案特点

  1. 复杂的期货金融知识,鉴于祥光集团在金属期货市场上的地位,如果其泄露了交易目的,都将引起市场上的震动,解决方案里提供了复杂的拆单逻辑以帮助祥光交易员隐藏交易目的。
  2. 期货市场上的价格变化很快,要求我们的解决方案中拆单逻辑以及其他定制的交易逻辑运算速度很快– 在100毫秒内完成所有计算,以便能及时下单。解决方案里提供内存数据库以避免因为磁盘读写速度慢而导致的延迟。
  3. 财务核算逻辑要求有多种核算方式,如核算每日的盈亏情况,每个交易员的盈亏情况,以及期货头寸等报告,而其现有的基于Excel开发的核算报表系统已经无法满足这种多维度,大数据量的统计。上海知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团队通过与祥光内部的核算人员访谈,并分析其现有的Excel报表体系,从170多个交易手段和目的中梳理和汇总出核心的交易目的,如套利、投机、保值等,采用SQL Server以及HTML 5技术完成核算报表系统。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上海知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山东祥光集团内部贸易管理系统开发

赞 (5)
分享到:更多 ()